清墨街

山高路远

【金玉满堂】最后是你(七)

请勿上升蒸煮,谢谢


金霏X孟鹤堂


带点ooc,文笔差


微虐


很多内容都是编的,我什么都不知道

有批漏请原谅

大致是按的现实时间线

堂良友情,金霏曦比友情



       “哥,你要搬来我家吗?”周九良吃着棒棒糖,问。

       “九良,这有点太快了吧。”距离他们确定关系,不过才是几个小时前的事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像是有点快。”九良像一个泄气的气球,窝在沙发里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,再过几天吧,过几天我就搬过来。”陈曦将周九良搂在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!曦哥最好了。”周九良趴在陈曦怀里开心地说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到了德云社开箱的日子,嘻哈包袱铺的开箱日子还要晚几天,周九良依依不舍地和陈曦分开。

        开箱很顺利,一出门,孟鹤堂和周九良便被粉丝堵了个严严实实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孟鹤堂手里拿着一摞门票,微笑着签名。一个背着包的女生挤到前面,她捂着包不让任何人碰到。她把门票递给孟鹤堂,孟鹤堂微笑着接过,他无意中看了女生一眼,这个女生有点眼熟,我好像在哪见过,孟鹤堂心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噗哧”,孟鹤堂感觉腹部钻心地疼,低头一看,是一把刀。那人将刀拔出,孟鹤堂身体一软,半跪在地上,满头是汗,人群瞬间喧杂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周九良听见不远处人群的吵闹声,好奇地往过走,就看见孟鹤堂痛苦的样子,连忙掏出电话打120,粉丝打了110。

       孟鹤堂感觉自己的身体热得快要融化,腹部的疼痛提醒着他还活着,但也提醒着他伤得严重。

        救护车的颠簸让孟鹤堂不舒服,他的意思越来越模糊,他怕了,他怕自己再也见不到金霏。他想,如果自己能活下来,他想和金霏在一起,他怕灾难比未来先到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金霏在病房门前来回踱步,周九良和陈曦坐在椅子上担心地往病房里看,但什么都看不到。

       手术室的灯由红转绿,医生走出来,金霏冲上前问:“医生,小孟儿他怎么样?还有危险吗?”“病人情况已经好转,没有大碍了。”金霏靠在墙上,呼了口气,终于放下心了。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孟鹤堂醒的时候,金霏正盯着他,他一醒,金霏难掩激动,抓住孟鹤堂的手说:“小孟儿,你醒了?”孟鹤堂点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“孩子,你可终于醒了,这都快把我们担心死了。”郭德纲说,身旁站着于谦。金霏走到陈曦和周九良旁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师父,我没事了。”孟鹤堂用苍白的脸挤出一个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孩子,师父不管你喜欢谁,师父都支持你。”孟鹤堂有些懵,他没和师父说过金霏呀。“傻孩子,当我们赶来的时候,他就坐在你床边,一会儿笑一会儿哭还自言自语。”郭德纲看出孟鹤堂的疑惑,解答道。

       陈曦和周九良在后面一起偷偷为孟鹤堂加油,孟鹤堂一脸疑惑,这俩怎么这么有默契?

        郭德纲和于谦还有事,就先走了。周九良对孟鹤堂说:“我俩早就在一起了,不过和你一样,师父也才刚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孟鹤堂一脸不敢相信,合着我和金霏在这每天虐来虐去,你俩早就好上了?他将目光转向金霏,金霏摆了摆手,他也是刚知道。陈曦和周九良识相地走出了房门,陈曦问:“金霏能行吗?”周九良敲了一下他的头,“你在他才不行!”

       金霏坐在孟鹤堂床边,他不知道问些什么,因为问什么好像都怪怪的。

       孟鹤堂对金霏说:“以前我总是想,我不能和你在一起,因为我怕毁了你,现在我想清楚了,我不知道灾难和未来哪个先来,我怕再也见不到你。以后有任何问题,我和你一起承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孟鹤堂说完,一把拉过金霏的衣领,吻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一吻,更坚定了孟鹤堂与金霏共度余生的想法。


TBC

谢谢支持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