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墨街

山高路远

【金玉满堂】最后是你6

请勿上升蒸煮,谢谢


金霏X孟鹤堂


带点ooc,文笔差


缝隙里的小刀子


很多内容都是编的,有批漏请原谅

大致是按的现实时间线

堂良友情,金霏曦比友情



        孟鹤堂醒来时已经是晌午了,他扶着额头走出房间,他揉着饥肠辘辘的肚子去做中午饭。

        一阵饭香飞进孟鹤堂的鼻子,金霏端着饭走出来,他看见孟鹤堂醒了,有点不好意思地说:“我本来打算做好饭去叫你的。你尝尝,味道有点差,不如你做的好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孟鹤堂拿筷子的手停了一下,“你怎么知道你做饭不如我?”金霏笑了,“就我哥那种炒鸡蛋都不放盐的人能做出那么好吃的饭?”“原来你早就知道了。”孟鹤堂伸手夹了菜放入口中,还可以,不是很差,孟鹤堂心想。然后就是沉默,两个人什么都没说,吃完了这各怀心思的饭。

       金霏起身去洗碗,又被孟鹤堂摁回椅子上,拿过他手中的碗筷去洗碗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金霏坐在椅子上,百无聊赖,他在想陈曦现在在干嘛,是不是又在吃没盐的炒鸡蛋。







        此时的陈曦:

       “曦哥,喂我。”周九良靠在陈曦肩上撒娇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多大的人了,还要人喂饭,”陈曦嘴上嫌弃,身体却很诚实,“来张嘴,啊。”周九良嗷呜一口吃掉,幸福地砸吧嘴。陈曦看着嘴鼓鼓囊囊的周九良,将周九良搂入怀中。








       金霏站起身走进厨房,他打算赌一把。他蹑手蹑脚地走到孟鹤堂身后,用手环住孟鹤堂的腰。孟鹤堂感受到金霏的动作,耳朵红了,手上洗碗的动作也停了。金霏一看,有效,就开始他的撒娇大法:“哥,就让我抱一会儿嘛~”说着就把头靠在孟鹤堂背上。

        孟鹤堂的心跳个不停,他想推开金霏,但感觉自己的身体不受自己控制,脑海中不断闪现金霏的样貌,开心的,难过的,疑惑的......还有他向自己表白的那天.....

      两个人就这样如胶似漆地黏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过了很久,孟鹤堂慢慢将金霏的手推开,金霏也没说什么,垂头丧气地走出了门。

       孟鹤堂机械般坐到沙发上,他如果再不推开金霏,自己就沦陷了,不能那样,会毁了他的。







        金霏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家的,他瘫坐在地上,自己终究,是赌输了呢。

      

TBC

谢谢支持

评论(6)

热度(34)